Friday 22 January 2010

Piggy的許願文

我要的理想男朋友(新戀情)
我正在吸引所有必要的一切, 以吸引我的理想男朋友(新戀情).
我決定要有人愛, 我決定要去愛人, 我喜歡兩個人在一起!
我喜歡我明白,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好人, 而且非常非常愛我, 我亦非常非常愛他.
他擁有事業, 金錢, . 他為人細心, 體貼, 大方, 有耐性, 溫柔, 成熟, 樂觀, 有上進心.
他很喜歡和我在一起, 很有主見, 但很會關心我的感受.
時時給我驚喜, 為我安排節目和給我小禮物.
喜歡跟我去旅行, 喜歡跟我出席朋友的活動, 將我納入他生活的一部份.
吸引力法則已展現作用, 正為實現我的願望一切所需, 精心安排著.
我的願望很快會實現!

我要開心地去迎接新戀情的發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