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anuary 2016

2015鹿兒島&宮崎特色列車行 ~Day 2-1:漫遊霧島神宮

16 Dec. 2015 Wednesday

昨晚, 我發神經, 找不到張JR Pass, 波生話我收起了, 叫我再找清楚, 不過我就肯定自己一定在車站遺失了。所以一早就到車站找,我問了很多車站職員和車站的lost and found, 找不到。我內心非常失望,心想明天就只好俾錢買車票,因為之後的三天我們才會用JR Pass

狂找完畢, 旅程還要繼續。上了出發到霧島神宮的火車, 心血來潮打開背包,發現背包有一個內格, 我好像昨晚沒有打開過, 一打開……原來我的JR Pass 就在裡面。虛驚一場!!

早餐

在車上吃飯糰當早餐,因為為了找JR Pass 而害得我們没時間吃早餐!而波生就好無辜地陪我一早到處找。我真係好 !


霧島神宮站

搭火車到達霧島神宮站後,要再搭巴士才能到達神宮。走上樓梯,經過鳥居,就會見到神社。



估唔到十二月還可以看到紅葉,雖然不是滿天紅葉,不過一樣美!







神社其實不大,行一圈不用很多時間。神社周圍有好多樹,樹很粗壯,我好鍾意日本的, 永遠都好整齊

買了這個有三個頭東東,可以去衰運的。


因為火車和巴士的班次不多,所以我們決定在霧島食午飯後才坐巴士回火車站。遊人很少,好像只有兩三間餐廳


餐廳



這間餐廳只有一個婆婆和老伯經營, 餐廳內有些工人在吃午飯,因為餐牌只有日本,又沒有相片,我們只看懂"玉子"""字,所以要了兩份豚定食。


原來是炸豬排定食……正常的味道。


火車站的巴士

因為要等差不多一小時才有火車,所以我們在火車站旁的足湯泡腳打發時間。

有機會再來,我想住下霧島的温泉酒店,因為想到這裡的交通有點不便,今次就沒有安排到霧島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