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pril 2017

[開箱文] Dior Tribales 經典雙珍珠耳環



FB post燒到,終於受不住抗拒買了對Dior Tribales珍珠耳環。
一向我都好鍾意珍珠耳環,感覺好高貴。

這款Dior Tribales耳環非常受歡迎,自2013 年推出以來,已經成為經典,係其中一個 ”it” item。 耳環有一大一小珍珠,小圓珠裝飾耳部,而大圓珠則藏於耳珠之後。 個人認為白珍珠最經典,所以我買的是白珍珠Dior Tribales




法國專門店的售價是290 € (參考: BOUCLES D'OREILLES "DIOR TRIBALES"),而香港專門店的售價好似是HK$3,900


法國的售價實在平太多,所以我找代購幫我買,價錢是HK$2,500。價錢相宜,我覺得Dior Tribales珍珠耳珠係值得投資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