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7

2016廣島冬日行: Day 1 ~ 廣島到着

14 December 2016 (Wed)

香港 廣島

今次旅行都幾勞碌,又踩單車又行山 ,重要係連續兩日都要行山,番到香港對腳重痛緊。我下次旅行,要計劃一個豪華舒適團,唔要再噤勞累!

去年聖誕假前去了遊人少少的鹿兒島和宮崎(南九州),非常喜歡,特別喜歡人少少的日本旅遊地點,所以今年年尾要再次去飛番轉日本,今次去遊人一樣不多的中國地區


翠園早餐

上機前,食個翠園早餐先,平日好少食翠園香港機場food court 永遠都好多人,好難搵位




香港航空的飛機餐, 味道好麻麻!


第一天主要是坐飛機坐火車, 一早在EGL 買了JR pass交換券 (關西&廣島地區 (五天) 交換券~¥13000,在EGL買有小許折扣), 在機場兌換JR pass, 今日已經開始要用JR pass坐火車

基本上第一天是沒能安排什麼行程, 從大阪關西機場直接登上開往新大阪的Haruka特快列車, 然後轉乘新幹線直達廣島,大約花了2小時45分鐘。

這次張 JR Pass只可以坐新幹線普通車自由席, 第一次坐新幹線自由席,有些不習慣。 之前的JR Pass是可以免費一早劃定指定席的, 比較方便,最近應該是改了條件。

自由席車廂通常在車頭或車尾(car 1 3),要行得比較遠, 還有自由席的車卡前通常都有比較多人排隊,為的是上車後可以找到座位。

在新大阪駅,買了火車便當,我覺得坐新幹線是一定要食便當的,我好鍾意食日本便當,好味之餘感覺唔heavy


柿葉壽司便當
我的柿葉壽司便當,以柿樹葉子包裹着製成的壽司,這盒有鯖魚、鮭魚以及鯛魚。魚都是鹽漬過的,我比較喜歡鯖魚的味道。一盒有8 件,一個人食非常飽。


東海道新幹線便當
波生的東海道新幹線便當 ~ 據說(波生表示)味道非常好。

到達廣島, 那時差不多9點。 步行到Hotel New Hiroden(新廣島電鐵酒店)check in,這酒店都相當近廣島站,我們會在這酒店連泊3天 (¥27,000 ~直接在酒店網站上預訂)。



晚上在7-11 買了雪糕,以甜點結束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