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October 2014

愛婚享 (6) – B&B Wedding律師證婚@葉謝鄧律師行

證婚的律師是在會展的婚展搵的,當日婚展的證婚律師counters其實不多,比較出名的就只有葉謝鄧。

當我聽完葉謝鄧律師行的職員介紹後,我已經差不多立即決定要搵葉謝鄧。因為佢地除咗用自己firm嘅律師(partners) 律師係證婚時重會帶埋助手。
我見過朋友結婚個律師證婚時冇人幫,酒店嘅職員又冇幫佢,個律師又要做主持, 又要將份結婚文件遞來遞去, 結果場面好亂咁。所以我一聽到會有助手,已經唔洗諗,一定要搵葉謝鄧!
律師行的職員問我們喜歡怎樣的證婚style… 輕鬆,嚴肅,正經,攪笑我同波生喜歡正正經經的律師, 一定唔要攪笑的。 職員介紹了謝連豐律師給我們,還播放了他做的video給我們看。




結婚當天 律師跟助手準時到達酒樓,整個證婚過程很smooth 唯獨是我以為宣誓時是律師讀一句,我跟讀一句,所以我這文盲没有做好準備,没好好的把那篇誓詞温習, 當我在台上讀誓詞時 顯得有點"甩咳"

葉謝鄧不好的地方,就是約好了時間到律師樓辨文件,但上到去還是要等(我没有去,波生自己去的)波生話明明約了時間,但在律師樓等上大半個鐘才有職員幫助 香港就是這樣,明明約好了時間,經常也要等很久。好像昨天我預約了時間看醫生,但等了一個小時多才見到醫生,很過份

下一篇: 愛婚享 (7) – B&B Wedding Facial@SK2 Beautiq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