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ne 2017

[開箱文]Celine Trio經典小羊皮三層包(黑色)

想分享一下我剛買的Celine Trio, 其實上年經已看中, 不過到今年先入手, 因為舊年我買了個faure le page包包, 下次再介紹faure le page 這個多數人不太認識的品牌





Celine Trio深受眾女星的喜愛香港代表有Eason 嫂。

Celine Trio很多顏色供您選擇


這個包有兩個size, 大的也沒多大(25x18cm), 小的也沒太小(21x15cm) 。 還有很多顏色供您選擇我買的是黑色size

Celine Trio, 顧名思義, 這個包包是由三個尺寸一樣的pouches() 組合而成 三個pouches是以金屬夾層扣拼在一起的, 只有前袋面有“CELINE PARIS” 燙金字樣, 中間的袋有肩帶


Celine Trio由三個尺寸一樣的pouches(組合而成


帶長度可以微調。
內層就沒什麼特別,無暗袋。
袋底部的縫線感覺有點兒單薄。
Celine Trio外型簡單, 但不失貴氣, 非常容易配搭, 係長青和耐看的款式, 而且容量大, 裝得比想像多。
我個人覺得這個Celine Trio包包的缺點就是夾層扣一拔就會開,  貴重東西還是裝在中間層比較安全另外袋底部的縫線, 感覺有點兒單薄

到於最重要的價錢問題, 由於我短期內都冇機會去法國/歐洲, 所以只好找代購幫我。  我之前用過的代購剛好去巴黎入貨, 所以我就托她幫我, 法國專門店的售價是850 € (代購告訴我的), 而香港專門店的售價好似是9千多, 代購就收我HK$76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