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ne 2017

[開箱文] Tod's豆豆鞋@英國Selfridges網店


第一次係英國大型百貨公司Selfridges網店購物原來好多貨品都比香港平好多。 開心大發現要同大家分享一下。

戴安娜王妃也愛穿Tod's豆豆鞋


今次就買了對Tod's Gommino Driving Shoes又叫「豆豆鞋」, 每雙豆豆鞋的鞋底皆由133粒橡膠圓珠組成, 而且皮面柔軟, 設計簡潔, 最適合日常著。 所有Tod's系列的鞋均由意大利頂尖匠藝打造,每雙都以人手製。 豆豆鞋也是「駕車鞋」,因為鞋身輕,鞋底薄,可以讓你在踩油門與的剎車的時候有止滑作用。不過聽講豆豆鞋非常不耐穿,鞋底的粒粒會好易爛,等我著下先再report

DHL手中收到Selfridges寄的貨。由下單到DHL SMS 我貨到, 大約只要五天。



附一個很有質感的防塵袋。



鞋底由133粒橡膠圓組成。還有鞋底一樣是皮造的,怪唔得有人話「豆豆鞋」只可以indoor著,我都覺得好易爛。




我的這對Tod's豆豆鞋Selfridges網店原價hk$2150,  7折後hk$1505 (免了消費稅的價錢), 香港正價聽講要成hk$4000。基本上貨品送去香港的話,就會自動退稅20%, 所以網店標示的價錢係已經退了稅的價錢。下單後, 貨品於大約5個工作天內送達香港, 係用DHL運貨。

至於運費,單次運費是hk$260, 其實蠻高的, 不過可以選擇 join一年內任寄的 ”Selfridges + Global”, 費用是hk$420就可以全年免費運貨, 費用等於訂兩次的運費, 非常划算。我就join”Selfridges + Global”

SELFRIDGES官方網站http://www.selfridges.com/HK/en/


追蹤我的文章更新: 波太的簡單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