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9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Day2-1 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

12 May 2019 (Sun)  


Uffizi烏菲茲美術館

Uffizi烏菲茲美術館是在佛羅倫斯最有歷史及最有名的一座藝術博物館, 第一次來到佛羅倫斯我覺得一定要拜訪一下。 我們5月到訪, 我都不知道是否旅遊旺季, 但眼見排隊的人不算太多, 不過我今次行程時間比較緊迫, 不想花時間排隊, 所以我都係上網預早買定預約票。 

清晨的老橋。 

美術館對面的counter取門票



到達烏菲茲美術館, 要先到美術館對面的counter取預約好的門票, 只要印出預約的confirmation email或用手機出示email就可以取票。 


烏菲茲美術館有超多藝術品, 展出了文藝復興時期最重要的作品, 梅迪奇家族的私人收藏。 因為事先沒有做功課, 感覺比較走馬看花, 但係我都有欣賞到好幾件鎮館之寶, 好開心係我可以睇到達文西的作品, 雖然我好肯定我應該過錯了不少好的藝術品。 





整個美術館都是藝術品, 迴廊天花板的畫, 兩側擺著雕像等。 


我不是什麼藝術達人, 只知道很個人的鐘意同不鐘意, 介紹下我鐘意的作品: 


Botticelli波提切利~《維納斯的誕生》The Birth of Venus(Nascita di Venere) 



《維納斯的誕生》~非常著名的作品, 畫前面是人山人海的! 


Botticelli波提切利~《春》(Spring) 


達文西~《天使報喜》(Annuciation) 


米開朗基羅~《聖家族》(Holy family)  



野豬噴泉(Fontana del Porcellino)的野豬真品! 

從烏菲茲美術館窗外看老橋。 


伽利略博物館(Museo Galileo)


而伽利略博物館(Museo Galileo) 就在烏菲茲美術館隔壁, 今次未能安排參觀。 



烏菲茲美術館、學院美術館的門票我已經一早係網站買的, 要另加預訂費, 預訂費每票4 歐元, 非常貴。 也可以考慮參加local tour, 烏菲茲美術館非常大, 有導講解其實比較好。 Local tour可在Klook網站購買。 


預訂烏菲茲美術館、學院美術館門票: http://www.b-ticket.com/b-Ticket/uffizi/default_eng.aspx 

預訂烏菲齊美術館門票 + 導覽  

預訂佛羅倫薩城市徒步 & 烏菲茲美術館下午遊

預訂佛羅倫薩國立美術學院 & 烏菲齊美術館門票與導覽

預訂佛羅倫薩城市景點 & 學院美術館 & 烏菲茲美術館一日遊   


Next: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Day2-2 聖十字教堂 Basilica di Santa Croce 
Previous: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Day1-3 聖母百花大教堂 Cattedrale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Blog Index 

Facebook Page: 波太的簡單生活
我的敗家日誌 Mrs Shopping Diary 網購優惠分享 

1 comment:

  1. (我不是什麼藝術達人, 只知道很個人的鐘意同不鐘意)很喜歡你呢句夠真,不似其他旅遊人為取悅他人而寫一大堆唔係自己感受嘅嘢。
    我當年佛羅倫斯已去到行程尾聲,博物館也睇到嫌,一間都無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