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My Christmas 2013 – 沒有parties…只有我倆!

2013.12.24 Christmas Eve

一早知道平安夜可以放早,所以我們提早買了戲票, 平安夜去看電影“魔雪奇緣Frozen”.



我覺得魔雪奇緣是一部不俗的卡通片, 我自己十分喜歡. 故事內容其實不太重要, 總之一貫迪士尼風格, 靚人靚景和好聽的歌曲. 雪人小白好可愛,是這部戲的.







看完戲後, 去了食中菜 (翰騰閣@Festival Walk), 因為不用等位…雖然聖誕氣氛欠奉.





公公送給我的Tiffany 手錬…大愛!




2013.12.25 Christmas Day

聖誕節, 去了 「北區(2013)花鳥蟲魚展覽」, 我本來以為會有好多好特別的花鳥蟲魚展出, 不過原來只是個細規模展覽,場地布置感覺 有點兒簡陋.

多年前, 還是個小學的我, 跟家人去了好幾次這個花鳥蟲魚展, 記憶中這個展覽是非常有趣的.

巨龜好可憐, 參觀的市都很吵…它只好在角落裡.

Christmas Dinner…火鍋@ Home Sweet Home



2013.12.26

又去看電影, 看了 “美食風球2,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 其實我沒有看上集, 波生有看上集, 他說上集十分好看, 內容還有一點深度. 不過今集應該沒有上集般好看 (波生說的), 我覺得只是一部普普通通的卡通片, 個人比較喜歡 Frozen.




還去了工展會, 一場來到, 食了杯雪糕, 都買了少許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