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November 2013

2013.11.17 Long Time No See Gathering @ Cova

好難得, 可以約齊人, 四個大學同學一齊食lunch敍一敍。

因為三個朋友都已經當了媽媽, 其中兩個還已經有兩個小孩, 只得我一個還未有, 所以想見面都很難夾時間。

當一個女性當了媽媽, 小孩子就好順利成章成為她人生的第一位, 話雖如此,我覺得都唔應該要全世界都遷就你,, 我有朋友真的是這樣, 對孩子過份緊張, 每次約會見面的地方和時間都一定要大家遷就她, 就算約好了, 又會為了孩子的小事而放飛機。

雖然我好明白做媽媽責任重大,, 不過我認為當了媽媽都唔應該沒有了自己,, 唔應該要全世界都就你,, 其他人都一樣有他的priority, 所以我現在都很少跟這些緊張媽媽朋友見面。

今日COVAlunchlunch set價錢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食物質量不錯 不過優勝的地方是環境。餐廳裡的人客不多不會很嘈吵,適合喜歡環境多過品嘗食物的我們!


雖然平日各有各忙,不過今次有朋友提出我們要多約出來見面,所以已經約好下次個月尾再見。

Appetizer buffet

Main Course -  Risot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