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聖誕! Shopping List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每年聖誕節,我的Shopping List又是滿滿的!

各大化妝護膚品品牌都會在聖誕節期間推出各種各樣的Gift Set 或者優惠,, 而我每一年都會大量入貨。

現在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少少收獲。

LancomeX’mas set 很抵買,不過是要買滿指定金額加錢換購的 ($6xx)


買了這枝Visionnaire Serum多元份子修復精華 ($980),  有點少貴。Sell姐姐介紹時說精華可以收細毛孔, 不過我未還試, 試過後再介紹給大家。


Shiseido是我最喜歡的護膚品牌,阿媽在我青春期時已經買Shiseido護膚品給我用,所以我用了它的產品很多年。


其實是為了這個Shiseido Thanksgiving 節日限定禮遇才購物,那三枝mini-sized 的化妝掃quality非常好,有點捨不得用。




一直想買Benefitbenetint 玫瑰胭脂水, 朋友說它非常好用, 搽在臉上顏色自然, 不會像用粉狀胭脂那麼乾。
買了 “Show me the Love” 套妝. 套妝包括: they're real! 以真亂假睫毛膏 8.5 g, benetint 玫瑰胭脂水 12.5 ml and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 7.5 ml


店員還介紹了gimme brow!豐眉膏給我, 適合喜歡自然 , 眉毛粗而不用畫粗的我


Bourjois的東西是用修甲package金額換的!


原本沒有想過要買Bourjois,  不過因為結婚前join 了它的修甲package,  可惜原本家的那家Bourjois專門店停業了 (之前只去了一次修腳甲) , 現在要到其他店修甲, 比較不方便。半年來, 我只去三次, 店員怕我沒法在package有效期的年內用完package的金額, 所以提意我換貨品

購物滿$3xx送一枝沐浴露和一枝化妝掃, 沐浴露是 Made in France 的,感覺比較矜貴。最讚的是, package金額換都一樣 (之前買package是有折扣的), $6xx 貨品, 所以送了兩Sets 給我。


還買了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保濕精華連sleeping mask set ($505) , 但沒有拍照。
不知道老公公看了這篇blog會有何反應一定在想為什麼她可以買到這麼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