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December 2013

我的美肌秘密 (一)

女人唔保好易老.

嫁了人, 更加要時時刻刻保持最佳.

男人天生就是喜歡看漂亮的東西(其實女人也如是) .

好記得, 我前老闆的太太跟我講過, “做人老婆一定要保養好自己, 唔可以走樣, 這是女人的本份. 如果把本份做好, 男人還是做出對不起妳的事, 那麼那是男人的錯, 至少男人不能用妳樣子變醜來做他變心的借口. “

過了18/22的年紀, 單靠護膚品真的不足夠, 越來越覺得吃進肚裡的食物對健康和身體有更大的影響.

現在我每朝都空肚飲Fancl 青汁, 青汁
平衡人體酸鹼度好有幫助. 人體細胞在一個弱鹼性的環境中最具備活力和最有生命力,新陳代謝最旺盛。 擁有鹼性體質的身體是最健康的, 身體好, 皮膚就好



除了飲青汁, Vitamins 對身體都一樣重要
最近我的指甲和頭髮都很差, Vitamins B & E 都是對皮膚好的現在我每天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