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July 2019

2018四國(香川&德島)自駕遊~住宿篇(4) ハイパーイン高松駅前/ Hyper Inn Takamatsu-ekimae

ハイパーイン高松駅前/ Hyper Inn Takamatsu-ekimae 



這間"ハイパーイン高松駅前"屬於廉價商務酒店,房間都唔算細,設備齊全、該有的都有。 唯獨酒店的Wi-Fi並不安穩,使用中經常斷線,根本不能上網,要用番自己張卡上網。 酒店有免費洗衣機。







酒店位置就在巴士車站附近,距離約3分鐘路程,方便我們之後要坐巴士回大阪。而且酒店就在Toyota租車店隔離,還車之後不用30秒就回到酒店,非常便利。 





另加訂了早餐,自助式早餐都唔算好豐富(因為徳島那間比較豐富),不過正常日本酒店早餐有的它都有,味道都不錯,而且早餐只需加300多Yen, 個人認為CP值高。  

唯一有一點跟正常酒店不同,就是晚上12點到早上5點?(唔太記得正確時間) 櫃檯是沒有人的,而且自動大門會被上鎖,所以12點後回酒店要入密碼。中午時份,酒店有段時間也是關門的,我估計太約在上一晚客人check out後至當晚入住客人check in前,因為check out 當日我本想將行李放在酒店,離開高松前太約下午1點回來取行李,但是職員用簡單英語跟我說”Closed”。 

我在網站訂的,雙人雙床房(twins)兩晚房價是¥18,600。
 

👉查看高松酒店房價

Hyper Inn Takamatsu-ekimae 
https://hyper-inn.net/asp/newsitem.asp?nw_id=812



Facebook Page: 波太的簡單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