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ly 2019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佛羅倫斯住宿: Adler Cavalieri Hotel

Adler Cavalier Hotel/阿德勒卡瓦列裡酒店 

入住日期: 11 to 14 May 2019 房價(雙人房): €646.10(含早餐)+ City Tax € 28.8 ( *每人每晚住宿城市稅City Tax € 4.80 ) 
Check-in: 14:00/ Check-out: 12:00  

我就最怕酒店髒, 參考booking.com酒店評價後, 我發現4星酒店比較合我要求, 不過4星價錢就比較貴。 除此以外,交通方便都好緊要, 酒店一定要近火車站, 因為我最怕搬行李。 

 Adler Cavalieri Hotel離佛羅倫斯火車站(Firenze S.M.N.)好近, 走路不用5分鐘, 位置就在車站後一條街, 正正是「SMN百年藥妝店」的同一條街, 這條街有唔少酒店。 走路到聖母百花大教堂或其它主要觀光景點大約15-20分鐘。 

佛羅倫斯這裡是古城, 到處是古蹟, 基本上唔會有好新穎的酒店, Adler Cavalieri Hotel就座落在一排古建築物中。 酒店附近有唔少食店, 餐廳…靜中帶旺, 好方便。 員工態度友善, check in時主動給我地圖和介紹主要景點位置。 


大廳有免費茶水果汁和餅乾提供。 

房出面條走廊

房間部TV好細

雙人房 

雙人房, 房間算大,乾淨舒適,有免費WiFi提供而且網絡穩定。 




浴室的空間不小,基本的洗澡用品都齊全(洗頭水、沐浴露、body lotion、香皂,沒有護髲素),要留意歐洲酒店一般都不會供應牙膏牙刷的! 房間打掃算很細心,浴巾天天更換。 




自助式早餐非常豐富, 食物種類多, 有多款冷盤和少許熱食。冷盤有火腿、沙拉、水果、yoghurt、麵包、麥片等 。 熱食有炒蛋、香腸、蛋餅。 另外咖啡、茶、果汁就一定唔少得。 

"buona notte"地布

最後一晚, 發現兩張床邊的地上都放了塊地布, 布上印有字 "buona notte", 我們二人最初都覺得好奇怪, 塊地布究竟有什麼用? Goggle 完後知道應該是跟我們說” 晚安”的布。

我們在佛羅倫斯一共住了三晚, Adler Cavalieri Hotel是check out 當天才付款的。

今次旅行住的酒店全在Booking.com搞定。 我在Booking.com是選擇可免費取消的方案, 如果book時選擇立即付款(不能免費取消), 價錢會平一點, 但是我怕自己三心兩意, 所以都是選擇可免費取消的比較安全, 不過要留意免費取消是有時限的。 另有blogger提到在酒店可能會在你差不多出發前因還有空房而大劈價,若房間真的減價了,選擇了可免費取消就可以取消之前的booking再re-book。我出發前沒時間, 所以就沒有再check 房價, 不過大家可以試下。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Blog Index 

Facebook Page: 波太的簡單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