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9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羅馬住宿: Hotel Morgana


Hotel Morgana/摩甘納酒店


入住日期: 14 to 18 May 2019
房價(雙人房): €736.76 (含早餐)+ City Tax €48 ( *每人每晚住宿城市稅City Tax €6 )
Check-in: 14:00/ Check-out: 12:00

Hotel Morgana離羅馬特米尼火車站(Roma Termini)好近, 走路不用5分鐘, 位置就在車站隔一條街。酒店附近好多餐廳, 有KFC(不過我冇食) 及中菜館。 走路到天使與殉教者聖母大殿 Santa Maria degli Angeli e dei Martiri大約10分鐘。


Hotel Lobby

辦理check in手續時, 我覺得front desk 職員樣子有點像意大利黑手黨, 不過態度都友善, check in時主動給我地圖和介紹主要景點位置。 我是一大清早從佛羅倫斯坐火車到, 正常是要2點後才可以check in 的, 我們不約1點已經到達, 因為房間已經整理好, 職員俾我們早一點上房!


大廳有免費茶水和小食提供。

電梯很細小, 只可以容立3 個人, 但都剛好夠我和波生2個人加2件行李進入, 不用走兩轉。 



雙人房, 房間算大,乾淨舒適,有免費WiFi提供不過網絡唔太穩定。電視還蠻大的, 冰箱有免費2枝水, 不過只是第一晚才有免費水。

電視下面的位置還有張沙發 (應該可以變做沙發床的),這間應該是可住3 個人的, 我們的行李箱可以放在沙發上打開。 


窗外的景色~是沒有的!


浴室的空間算大,裡面只提供淋浴設施沒有浴缸,我喜歡那個置頂式花灑噴頭,花灑力夠強 ,淋浴好舒服,另外提供手持花灑。 基本的洗澡用品都齊全(洗頭水、沐浴露、body lotion、香皂,但沒有護髲素),要留意歐洲酒店一般都不會供應牙膏牙刷的! 房間打掃算很細心,浴巾天天更換。 




早餐是自助的, 食物種類非常豐富, 大多是冷盤和少許熱食。有火腿、沙拉、水果、yoghurt、麵包、麥片、 炒蛋等… 每朝都食到飽飽才出發。



另外一定要試下酒店的cappuccino, cappuccino的牛奶泡沫非常滑, 咖啡又唔苦! 每朝職員餐廳都會好熱情的問我飲唔飲cappuccino, 第一天我是拒絕的 (沒有飲咖啡的習慣), 第二日他再問我, 因為他好熱情的問, 我就不想再拒絕, 就回答”yes please!”。 我本日好少飲咖啡之類的, 我怕苦, 試過這杯令我對cappuccino大大改觀。

我們在羅馬一共住了4晚, Hotel Morgana 是check in 時即時付款的, 但city tax就在 check out 時付現金 。

今次旅行住的酒店全在Booking.com搞定。我在Booking.com是選擇可免費取消的方案, 如果book時選擇立即付款(不能免費取消), 價錢會平一點, 但是我怕自己三心兩意, 所以都是選擇可免費取消的比較安全, 不過要留意免費取消是有時限的。 另有blogger提到在酒店可能會在你差不多出發前因還有空房而大劈價,若房間真的減價了,選擇了可免費取消就可以取消之前的booking再re-book。我出發前沒時間, 所以就沒有再check 房價, 不過大家可以試下。


👉查看羅馬住宿 

Next: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佛羅倫斯住宿: Adler Cavalieri Hotel 
2019佛羅倫斯與羅馬假期Blog Index 

Facebook Page: 波太的簡單生活 
我的敗家日誌 Mrs Shopping Diary 網購優惠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