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20

2020鹿兒島宮崎新春自駕遊~Day 3-1 鬼の洗濯板 & 青島神社

26/1/2020 (Sun) 

酒店出面鬼の洗濯板的景色




離開Aoshima Cinq Male酒店前, 我地出去看看酒店出面鬼の洗濯板的景色。



一早去青島神社, 雖然上次已經黎過, 但是再想來多次! 我們把車泊在天橋旁的停車場, 走過一條天橋就是前往青島的青島參路~ 青島是個小小的沙洲, 四周有一片鬼の洗濯板。  










今次終於有時間去這間Hello Kitty店 睇下, 另外又去對面間好大的店買了一堆手信 (上次黎應該未有這間手信店) 。





2020鹿兒島宮崎新春自駕遊~酒店篇~

2020鹿兒島宮崎新春自駕遊~酒店篇(1) 夫婦露天風呂の宿 霧島温泉 天テラス(あまてらす)Ama-Teras 

2020鹿兒島宮崎新春自駕遊~酒店篇(2) ホテル 青島サンクマール Aoshima Cinq Male

2020鹿兒島宮崎新春自駕遊~酒店篇(3) 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鹿児島金生町Richmond Hotel Kagoshima Kinseich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