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9

2018四國(香川&德島)自駕遊~Day 4(下) 栗林公園 & 高松商店街

11 Dec 2018 (Tue)  


栗林公園


離開中野烏冬學校,天開始下雨,到達栗林公園時,雨勢沒有減弱,不過我們都按原定安排入園看看。  


栗林公園面積非常大,認真的逛和拍照應該可以停留半天,可惜雨越下越大,我們只在栗林公園內逛了一會就決定離開。其實冬季不是花期,沒有什麼花可以欣賞,但是園內有小橋流水,日式庭園景色都非常值得一看。  






園外有間香川物產館栗林庵,可以買手禮,我們就在這裡停留了一會,買了雪糕食。 我的桃味雪糕是完全沒有味道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香川物產館栗林庵

桃味雪糕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到達高松,今晚到高松商店街那邊逛逛和食晚餐。原本我是想一嘗高松知名美食骨付鳥,但是波生話骨付鳥就是烤帶骨雞腿,完全沒有特色,不用浪費一餐吃它!所以我只在寄鳥味鳥 門外拍照,今晚最終去了一間小店吃烤肉。 

高松商店街

烤肉




再買了蛋糕做甜品。 


栗林公園 https://www.my-kagawa.jp/ritsuringarden


Next: 2018四國(香川&德島)自駕遊~Day5(上) 小豆島~天使步道&橄欖公園
Previous: 2018四國(香川&德島)自駕遊~Day4(中) 踩著麵糰跳舞@中野烏冬麵學校 
2018四國(香川&德島)自駕遊Blog Index 


住宿篇: 

Facebook Page: 波太的簡單生活 
我的敗家日誌 Mrs Shopping Diary 網購優惠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