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15

(12) 一週年 ~ 英國之旅May 2014 ~ 酒店篇

1.  愛丁堡 – The George Hotel





第一晚住的房很大(應該是房間被upgrade ),景觀都算開揚,瞓得很好。因為只住一晚 所以沒有早餐送。



去完三曰Isle of Skye 後都係住番同一間酒店。今次住兩晚,有早餐送,不過房間細了很多,牀也細了很多。那張牀褥實在太“林” , 所以兩晚都睡得不好。我個人應為英國酒店的牀褥都普遍比較“林” 。

The George Hotel房租唔平不過勝在方便,由火車站步行到酒店不超過十分鐘(計埋要拉著行李)

我是直接在酒店website 訂房的


2. Portee (Isle of Skye) – Rosedale Hotel



這是Rabbie’s tour 幫我們book 的酒店,一共住了兩晚。Book 團時, 我選擇了住三星級酒店。之後Rabbie’s tour就發電郵給我,他們提供了兩間酒店給我選擇,我挑了比較便宜的那間,即是Roise Hotel。住宿其實還可以選擇B&B即是民宿, 住在當地人的家裡。





房間雖然在地下那層(比較便宜) 不過窗口面對港口,環境非常寧靜和優美。 連住二晚,早餐有兩款可選,非常好吃。



3. London (Paddington) – Mercure London Paddington Hotel





Mercure London Paddington Hotel房租唔平不過勝在方便,由Paddington火車站步行到酒店不超過分鐘(計埋要拉著行李)沒有早餐送,不過酒店的周圍都有好餐廳 ,每天都吃飽早餐才出發。


房間好細,比日本的酒店房還要細


我是直接在酒店website 訂房的,一共住了四晚。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