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18

[開箱文] 輕敗家Marc Jacobs Snapshot相機包







Shopbob把貨品包得很好


開箱介紹Marc Jacobs 超人氣的Snapshot相機包,這個相機包係2016春夏系列首次推出後大受歡迎,受不同女生追捧,我就係其中一位!

MJ Snapshot相機包香港正價$2990, 我見到shopbob 8 promotion,折後大約$1870 (正價US$295)。 太抵了我忍唔住馬上下單,我下單的時只剩下最後3個黑色,而其他顏色已經一早被掃光。





袋身是長方形設計,袋面有經典Double J Logo,袋背有一個桃紅色隔層。



雙拉鍊設計,頂部印有Marc Jacobs New York 字樣。

黑色袋身配上可拆的桃紅粉色線條肩帶, mini bag 配上寬肩帶,設計非常霸氣。

size : 18cm x 5cm x 10cm,長方形設計的,袋形實用,足夠把必需品放在袋中。

我個人認為這個Marc Jacobs Snapshot相機包價比超高,正價$3000之下,而且顏色選擇多,小資女必備。


Facebook Page: 波太的簡單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